超山假日 • 闪耀“十里梅花香雪海” 杭州超山假日酒店盛大启幕

意.jpg

2020年6月28日,中国浙江——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杭州超山假日酒店正式开业。杭州超山假日酒店是上海中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旨在以优享周到的服务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以舒适、惬意的环境为宾客提供放松身心、舒缓旅途疲惫的理想下榻之处。酒店开业期间提供特惠专享: 在最优弹性价基础上另加50元,可享受高级房一晚含双早,赠送超山风景区门票2张,150元餐饮代金券。

 

远景航拍.jpg

杭州超山假日酒店

杭州超山假日酒店位于余杭区超山风景区内,足不出户凭窗尽瞰“十里梅花香雪海”的壮美奇观。酒店拥有210间精致客房、中西式特色美食和完善的配套设施, 童趣满满的布迷BOOMI亲子房和儿童“食宿欢乐尽享”礼遇,为家庭宾客带来更多惊喜。酒店周边高速纵横,出行便利,邻近余杭经济开发区、银泰城、万宝城等商业综合体,轻松抵达塘栖古镇、良渚古城遗址、京杭大运河等景点,探索现代旅行乐趣,品鉴历史人文风情,皆自在随心。酒店秉承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殷勤周到的服务为宾客打造平衡商务与生活的居停体验。

 

中庭夜景.jpg

中庭夜景


“作为杭州市余杭区国际品牌酒店,杭州超山假日酒店将秉承假日酒店一贯的优质服务、舒适体验和物超所值的待客之道,并致力提供国际化的专业服务,为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酒店总经理宋国辉先生表示,“酒店开业后将以卓越周到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并持续推出一系列更为超值的优惠活动,为宾客商旅居停、亲子度假提供上佳选择。”

 

家庭特色房.jpg

家庭特色房

 

套房内.jpg

套房内.jpg

套房

 

豪华大床房.jpg

高级大床房
 

园景大床房.jpg

园景大床房


酒店精彩纷呈,在全日餐厅品尝国际美食及特色杭帮菜,于大堂吧放松小酌观赏美景的闲暇之余,宾客还可前往设施完善的健身房以及室内恒温泳池,焕发身心活力、轻松上阵。

 

餐厅02.jpg

 

餐厅04.jpg

 

餐厅圆桌.jpg


酒店拥有四个设计典雅的会议室和宴会场地,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可满足董事会议、香槟招待酒会或婚宴等多方面需求。专业的宴会团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将宴会灵感付诸实践,为会务贵宾打造无忧的会议体验。

 

健身中心.jpg

 

游泳池.jpg

酒店.jpg

关于杭州超山假日酒店
酒店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超山风景区内,交通便利,可快速到达高铁余杭站及杭州市区。210间精致客房均配有完善的设施,宾客可以在此享受舒适的睡眠。童趣满满的布迷BOOMi亲子房,为小朋友带来多重惊喜。酒店拥有四个设计典雅的会议室和宴会场地,配合专业高品质服务团队,可满足您多样的会议需求。怡庭全日制餐厅提供杭帮菜及中西式美食,为您带来非凡味蕾体验。假日品牌酒店特有的“儿童食宿欢乐尽享”礼遇,更可令宾客度过惬意的家庭时光。

 

关于假日酒店®
假日品牌成立于1952年,在全球各地令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在旅行中发现欢乐。假日酒店通过热情好客的服务、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现代设计,和品牌独特的舒适感及其标志性的绿色标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舒适、难忘的体验,满足商务及休闲不同的出行需求。无论是工作或是娱乐,宾客都可以在假日酒店及度假村中找到所需的配套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和品牌特有的儿童食宿,欢乐尽享计划及完备的商务会议设施等。此外,明亮的泳池和舒适的公共空间都可以帮助宾客放松、消除疲劳,使旅行更为愉悦。欲了解假日品牌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holidayinn.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