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启动 2020年国际菠萝周活动

 意.jpg 

中国,北京 2020年6月12日 – 随着全球旅游业尤其是中国旅游市场的逐渐回暖,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下文简称:璞富腾)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菠萝周活动。从6月20日到6月27日,璞富腾将通过7天趣味创意的菠萝主题活动,与全球750多家独立成员酒店、旅游酒店同业及旅行者们一起传递对未来旅行的希望。


今年的国际菠萝周活动中,璞富腾首次推出 I Prefer礼品卡,并通过“绘制你的专属菠萝酒店”创意插画评选,以及由中国成员酒店发起的“菠萝鸡尾酒挑战”等菠萝主题社交媒体活动,用象征着热情好客的菠萝标识,将全球旅行者连接起来,传递对旅行的希冀和对未来探索之旅的热情。活动将在璞富腾官方微博、微信账号@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以及璞富腾海外社交媒体账号@PreferredHotels 同步推出。粉丝们在参与主题活动的同时,可使用 #菠萝一夏# 以及 #InternationalPineappleWeek 参与热门话题。


“从来没有比现在更适合赞美旅行。它让我们发现更好的自己,让我们认识到对家人、朋友、邻居甚至陌生人传递热情好客的重要性。旅行的这些美好也恰恰是我们品牌和独立酒店行业几十年来的心之所向。”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Lindsey Ueberroth说道。“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全球酒店网始终代表着我们对旅行坚定不移的信念,即使在全球旅游酒店面临巨大挑战的当下亦是如此,从未改变。我们真诚地欢迎所有热爱旅行和生活的朋友参加2020年国际菠萝周活动,用这一独特的方式来庆祝数以百计疫后重生的酒店以及那些我们期盼已久的美好体验。一起为我们未来的旅程寻找灵感,与我们爱的人重聚。”


国际菠萝周首秀之 I Prefer礼品卡买送活动
作为对I Prefer会员的回馈,璞富腾在2020年国际菠萝周期间首次推出面值为100美元和250美元的永久有效I Prefer礼品卡。礼品卡内额度可直接用于未来入住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璞富腾成员酒店的消费支付。与此同时,此次I Prefer 礼品卡还附加了买赠活动,每次 购买礼品卡皆可获赠20美金或者50美金小额I Prefer 礼品卡。此礼品卡为限时购买,消费者需在2020年6月20日至27日之间登录IPrefer.com 进行购买。


 “绘制你的专属菠萝酒店” 创意插画评选
作为2020年国际菠萝周最有互动性的活动,璞富腾将推出“绘制你的专属菠萝酒店”创意插画评选。活动通过品牌全球社交媒体平台及社交媒体达人平台发出20张以菠萝、旅行体验和璞富腾成员酒店形象为灵感的黑白插画。参与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对色彩运用的天赋和创意来填充。让原本黑白单调的插画拥有每位参与者独有的色彩,从而定制属于你的专属菠萝酒店插画。这个举动也象征着通过全球旅行者的努力,让现在暗淡艰难的酒店旅游行业重新焕发光彩。有你的参与,明天的旅行将与众不同。所有插画均由伦敦插画艺术家Maxwell Tilse 为此次国际菠萝周活动特别创作,并在每张插画中都巧妙的设计了一个隐藏的菠萝图案。参与者根据社交媒体发布的具体方式,通过微博或微信分享自己完成的作品,@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账号,同时使用#菠萝一夏#主题标签,完成创意作品的提交,作品数量不限。中国地区将会评选出30个最具创意的参与者,并为获奖者定制一件印有其创意作品的专属 T恤衫。 30个获奖参与者将有机会参与璞富腾全球评选,赢取2021年双人两晚璞富腾成员酒店奢华入住体验。


每日菠萝鸡尾酒挑战

在6月20日至27日 国际菠萝周期间,每天都会有一家璞富腾中国地区成员酒店发起一个菠萝鸡尾酒挑战。酒店将会通过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或者鸡尾酒配方的方式向酒店的粉丝和消费者发起挑战。酒店发布的鸡尾酒,均由酒店资深调酒师以菠萝为灵感或者原材料,为国际菠萝周独家定制。参与者可根据酒店发布的鸡尾酒制作方法在家制作菠萝鸡尾酒,并将制作过程或者成果通过图片、视频等创意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同时使用#菠萝一夏#主题标签参与挑战。挑战成功的参与者,也将有机会收到来自璞富腾的特制小礼品。菠萝代表着国际酒店行业的热情好客,因此,每一个挑战的完成,也代表旅行者对于酒店旅行行业的美好祝福。


菠萝之旅,好客之所 - 璞富腾与菠萝的故事

菠萝热情好客的象征源于500多年前。当时远离家国的航海员经常会在异国他乡的港口停靠休整。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则会将菠萝放置在门前,以表示他们的好客之情,并欢迎船员们前来用餐、住宿、休整。久而久之,菠萝就被赋予了“热情好客”之意。现在,这个象征也在世界各地传播开来,并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演绎,如城市边界的必经之地、大门的设计元素以及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纪念碑等等。拥有超过52年旅行和独立酒店行业经历的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选用菠萝作为其品牌标志,旨在表达璞富腾作为全球旅行者向导的意愿以及璞富腾热情好客的精神。通过璞富腾的全球平台,真诚地邀请每位旅行爱好者入住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成员酒店。


更多有关2020年国际菠萝周活动具体信息,敬请关注@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中国区官方微博微信账号。6月20日开始可登录IPrefer.com 购买 I Prefer 礼品卡。
 

9341592549417_.pic.jpg

上图:Edgewood Tahoe Resort
美国,内华达州

9351592549418_.pic.jpg

上图:Gondwana Game Reserve
南非,莫塞尔湾

9361592549419_.pic.jpg

上图:The Leela Palace
印度,班加罗尔

9371592549420_.pic.jpg

上图:Splendid Venice Venezia - Starhotels Collezione,

意大利,威尼斯

9331592549417_.pic.jpg

上图:Dromoland Castle Hotel
爱尔兰,克莱尔郡

9381592549421_.pic.jpg

上图:飞翔的菠萝

酒店.jpg

关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是涵盖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50多家不同类型酒店、度假村、公寓以及私人管理物业的独立酒店联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五大酒店系列为尊贵的宾客提供奢华且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并根据其生活品味量身打造专属服务。旗下每家物业皆秉承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综合质量保证计划 (Integrated Quality Assurance Program) 高品质和高水平的服务标准。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Preferred Residences、Preferred Family 、Preferred Pride及Preferred Golf 为寻求独特体验的旅行者提供了丰富的专享礼遇。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PreferredHotels.cn。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