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三亚·亚特兰蒂斯

 意.jpg 

The Journey of Cocktail & Wine
杯酒人生,芬芳之旅


酒——装在“酉”里的“水”。有人将这水视为鸩,唯恐避之不及;而有人又爱其至深,奉为琼浆玉露。但我相信更多的人是理性的看待这或从粮食,或从水果中来的“水”。像人的十月怀胎,这是历经时间的酿造,匠人的精心呵护,孕育出的酸甜苦辣,又或涩,或润,或甘醇,或清雅等等风味。没有两款酒具有相同的味道,就像没有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也没有任何可以粘贴复制的人生。

2.pic.jpg

之所以那么多人喜欢酒,或者说不排斥,除了是我们紧张敏感的神经的润滑剂,想必也是从中品味到了与人生相似的味道。入口前酒水特殊的芳香,让人期待,也让人害怕,仿佛是童年对成人的未知世界的向往与惶恐;初入口或甜润,或酸涩,或苦辣的味道就仿佛我们多姿多彩的靑春,有甜蜜,有伤痛,有释放,也有压抑,但仍然对未来充满希望,期待生活中的惊喜;当酒水的每一个微粒与味蕾的每一个细小神经全面亲密接触后,由初入口时的甜转为酸,或由涩转为润,由清苦变为甘醇,并变化出多种风味甚至捉摸不定的气息,这时就像人生的中段,开始体味到人生百态与生活多变,并学会接受,开始沉淀;而酒水最后在口腔里萦绕的余味,就像晚年的回忆,所有的一切都变成嘴角那一抹淡淡的,且意味深长的微笑,只留下芬芳绵长……
 

3.pic.jpg
 


First Round

17.pic.jpg

 


Dope Love
情丝绕

 

18.pic.jpg
strawberry puree, raspberry puree, lemon juice, dry sherry, syrup, sparkling wine
草莓果蓉,树莓果蓉,柠檬汁,卢士涛干型雪莉酒,糖浆,夏桐起泡酒​,烘焙草莓片​

漂亮柔和的莓红色,飘散在空气中的阵阵浆果芳香,令人迫不及待举杯轻酌。润滑的口感,草莓与树莓的清香迅速弥漫口腔,酸酸甜甜的唤醒所有味蕾。紧随其后的是略苦且涩的刺激,还未从甜中带苦,润中有涩的惊喜中反应过来,又一阵甘甜润泽已经泛上两颊,顿时口舌生津,余韵悠长。总想去追逐,却总是慢一步,更忍不住的继续去寻味……

推荐搭配的头盘开胃菜:香酥鸭沙拉,藜麦沙拉等



Sommerflort
夏日印象

 

19.pic.jpg
Jin, Syrup, Sparkling Wine, Cucumber, Lime
蓝宝石金酒,糖浆,夏桐起泡酒,青瓜,青柠

炎炎夏日,这是一款看到就想迅速捧起的鸡尾酒。翠绿的青柠和青瓜薄片,镶嵌在晶莹剔透的碎冰中,味道清新,口感爽冽。捣碎的薄荷叶特有的清凉,破冰而出,仿佛夏日一头扎进泳池四溅的水花,激爽十足。身体在不同层次的“凉”的猛烈攻势下,逐渐降下温来,内心升腾起的对其的渴望与追求却再也冷却不下来。

推荐搭配的头盘开胃菜:西瓜&菲达芝士沙拉,香煎三文鱼等

 


Second Round

21.pic.jpg
 

Renmano Chardonnay
威马龙主席精选霞多丽
(白葡萄酒)

4.pic.jpg
酸度中等,来自南澳,主要有核果果香,蜜桃油桃菠萝等味道。

推荐搭配的主菜:香烤鳕鱼,经典脆炸鱼柳配薯条,春鸡等




Berry Bros. & Rudd The Merchant’s Red
贝瑞路德窖藏之选红葡萄酒

 

5.pic.jpg
葡萄酒大师(MW)将梅洛、丹魄和西拉混酿从而酿造出这款口感饱满、多汁、丹宁柔滑的红葡萄酒。


推荐搭配的主菜:牛肉威灵顿,谷饲安格斯西冷,羊排


Third Round
6.pic.jpg


Beach & Surf
金粒泡沫

8.pic.jpg
​egg, mango puree, gin, hazelnut liqueur, lime juice, hazelnut syrup
鸡蛋清,芒果果茸,金酒,榛子利口酒,青柠汁,榛子糖浆

初入口时绵密幼滑的口感,与浓厚的芒果香甜相得益彰,而青柠清新的酸所带来的回甘,增加了甜味的立体感。沉稳的坚果木质香气,渐渐从喉头弥漫至口腔每一个角落,醇厚浓郁。

推荐搭配甜品拼盘


Royal Tokaji Late Harvest
托卡伊甜白葡萄酒

 

7.pic.jpg
金黄色的酒体,芳香四溢,新鲜的熟柠檬,柑橘以及杏子香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入口可以感觉到新鲜热带水果气息混合着典型的橘子皮和温柏的味道。是甜品的绝佳搭档。

推荐搭配甜品拼盘
更多垂询及预订,敬请致电574-8898 6666转Bread Street Kitchen&Bar(BSK)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大中华区唯一一家明星厨师戈登拉姆齐的餐厅,位于亚特兰蒂斯购物大道中心地带与其伦敦的餐厅一样,为客人提供一个轻松的餐饮场所。承袭伦敦的装饰风格——活泼的仓库式风格结合复古和现代装饰,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为客人提供午餐及晚餐. 该餐厅主打英伦-欧陆菜式,全部使用英国进口的食材与配料,搭配来自西南太平洋地区的优质特色食材,从而烹制出堪比其伦敦餐厅的优质菜品; 除了经典之作,酒水方面还提供具有创意性的新式鸡尾酒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


舌尖上的童年
打开你的“食”光宝盒


9.pic.jpg

在柏拉图大堂吧,客人可以远眺绵延的海岸线,近观多彩的花园景观,这里环境惬意,既可以享用午后的精致茶点和咖啡,又可以品尝特调鸡尾酒。观景平台为客人提供一个浅酌一杯的绝佳场所。


中式点心套餐
10.pic.jpg
 

鸭子酥(小黄鸭)
11.pic.jpg
鸭子酥,也可以叫它小黄鸭酥,不仅颜值满分,味道更是无可挑剔。一口咬下去,能体会到外皮酥脆的口感,中间的芋泥香甜可口,甜而不腻。

雪媚娘(雪胖子)
12.pic.jpg
雪媚娘,这是一款从颜值到味道都能捕获人心的存在!糯糯QQ的冰皮,由点心师傅严格按照特定的成分比例揉捏而成,并蒸制出晶莹剔透的外皮。第一口回甘,紧接着是奶香怡人的淡奶油裹着好吃的水果粒,甜甜润润、口感丰富。

笑口枣(开口笑)

13.pic.jpg
开口笑当之无愧的好吃一绝!可能很多人看到后,马上就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被奶奶或外婆牵着手,去买各种各样的点心糖果。如今零食多种多样,很多人也许忘记了儿时的味道,但这些口味的记忆会追随人一辈子,尤其是那象征着笑口常开,团团圆圆的点心——开口笑。香甜暄酥,令人难忘。


花生酥
14.pic.jpg
这个是花生——酥?没错,花生酥!这款点心采用了传统工艺,制作出栩栩如生的花生样式。一口咬下去,真的是有烤过的花生的香味,还不会掉渣,口感丰满,松酥爽口,回味悠长。

叉烧酥
15.pic.jpg
有太多人吃早茶的时候喜欢点一份叉烧酥,因为不仅外皮香脆,更融合了美味的叉烧,吃起来口感又绵又糯,咸与甜在此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配上两杯 正山小种红茶!
传统点心配红茶,就是这个味儿!

不要在网络上云吃点心了,快来打开你的“食”光宝盒!

16.pic.jpg
 

更多垂询及预订,敬请致电 898-8898 6666 转柏拉图大堂吧。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