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点任食自助,乐享到嘉五星服务

 意.jpg 

2020年6月4日,北京嘉里大酒店嘉品餐厅绚丽回归!全新升级的嘉品餐厅,将传统的自助餐形式升级完善,一改由客人自行取餐的费时费力,自助菜单,任点任食,不限次数不限量,由餐厅服务人员全程为您服务,既保持了自助餐的多样选择,又节省了客人取餐带来的诸多不便,让您的用餐体验全面升级。同时,现点现做的形式也保证了菜品的品质和安全,美味安心地享用完整一餐,一举多得。
 

儿童探险乐园.jpg

丰富多样的各式餐台选用上等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网罗全球多样地道美食,无论您是喜爱酸甜带辣的东南亚风味,还是中意碳烤肉食或焗烤海鲜,或是热爱意大利风情的意面披萨,亦或是怀念起极具英伦街头风格的炸鱼薯条和汉堡,在嘉品都能品尝到,近百种美食选择,仅需每位人民币338元净价,无需舟车劳顿,即可一网打尽各地美食,带给味蕾极致享受。
 

前菜餐台.JPG

前菜餐台

 

焗烤餐台.JPG

焗烤餐台


主打亚洲风味的嘉品餐厅,重头戏当然是各式经典正宗的亚洲美食。叉烧包、烧卖、煎饺桌桌必点,面条也是亚洲美食区的头牌推荐!一碗看似普通的面条融合了各地风情和各色风味,其中的云吞叉烧面更是值得细细品味个中美好:选用经典港式细面,面条爽口弹牙,韧性十足;鲜虾云吞皮薄馅大,轻轻咬上一口,鲜甜汁水涌出的同时,清晰可见一整只饱满的大虾仁,爽滑鲜美,欲罢不能;面上整齐摆放的一片片叉烧肉更是软嫩多汁,放入口中的瞬间就已能联想到叉烧在烤箱中一遍遍的刷上蜂蜜,借助高温反复烤制后带来的层层递进的甜蜜感受。至此,一碗暖心汤面才算大功告成,只待您品鉴。
 

汤面餐台.JPG

汤面餐台


如果您是带着孩子来嘉品用餐,那不如选择餐厅的任点任食自助,我们还会在用餐前附赠位于三层的儿童探险乐园畅玩门票,在大块朵颐前先疯狂玩耍两小时,开心的消耗能量,再回嘉品充电享美食,亲子时光,永远是最幸福美好的!乐园内刺激的大滑梯、神秘的小城堡、温馨的角色扮演小镇,每一处都是孩子尽情玩乐的天堂。特殊时期,儿童乐园每日限量预约,提前致电预约,不错过亲子游玩欢乐时光。

除了任点任食自助餐外,餐厅每日更有31款美食零点套餐,选自新鲜应季食材,融入精心烹饪技巧,呈献丰富的菜式选择,包含温暖养胃粥、经典中式佳肴、丰富西式美味及异域东南亚风情美食,每份套餐均搭配水果或小食,更有咖啡或茶供应,选择丰富,营养均衡,满足不同的味蕾需求。同时,餐厅的超大用餐空间,也为食客的用餐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零点套餐每套仅需人民币68元起,舒适享用一顿安心餐食,让身体重新恢复活力。

碳烤鸡翅套餐.jpg

碳烤鸡翅套餐

 

云吞鲜虾面.JPG

云吞鲜虾面

 

可爱甜品.JPG

可爱甜品

嘉品任点任食自助:
每位人民币338元净价  (6-12岁儿童享半价)
午餐
周末及公共假日:11:30-14:00
儿童探险乐园畅玩:09:00-11:00


晚餐

每周四至周日:17:30-21:00
儿童探险乐园畅玩:15:00-17:00

嘉品美食套餐:
每周一至周五:11:00-20:00

咨询及预订: (010) 8565 2088
北京嘉里大酒店一层嘉品餐厅
儿童探险乐园预定:(010)8565 2460
酒店.jpg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www.shangri-la.com/cn/beijing/kerry/。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