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后展望未来 安凡尼酒店品牌推出“安凡尼安心住”计划 伴旅客安全出行

 意.jpg  

2020年5月14日,曼谷:随着旅行者开始接受及尝试旅游新常态,酒店业正在积极准备重启大门迎接宾客的回归,安凡尼酒店&度假村Avani Hotels&Resorts(下文简称“安凡尼 Avani ” www.avanihotels.com/zh/)推出全新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安凡尼安心住AvaniSHIELD”计划。该项计划要求旗下18个国家共32家酒店逐步统一采取一系列高标准的卫生和消毒措施,以确保客人和团队成员的健康和安全。

 

Avani Hotels New Contactless Greetings.jpg


该计划的主要项目将运用一系列新科技推动,如电子化办理入住/退房及礼宾服务、铜制保护膜、紫外线灯和HEPA级空气净化器等。项目中所有技术都遵循国际标准的指引。


“我们的生活虽然受到了影响,但我们的旅游之情将永不褪色,”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营运副总裁Javier Pardo先生说,“采用新的健康和安全标准的措施使得入住安凡尼的宾客和团队成员更加安心。这是我们对确保健康和安全的承诺,在不影响服务质量的同时增加一层额外的保护。”


他同时提到:“我们将长期采用这些措施。目前,我们正在考虑采用更多有效的强化举措,重建因气候变化受到威胁的环境和地球健康,例如我们的零垃圾项目和减少碳排放措施等。”

 

AvaniMe Digital Concierge App - coming soon.jpg


零接触服务
    •    零接触式问候——为了保持安全物理距离,安凡尼团队成员将采取一些国家的特定手势向住客表达问候。例如传统的泰式合十礼、韩式鞠躬、手放胸前(hand-over-heart)的问候礼节,甚至是《星际迷航》中流行的瓦肯举手礼等。
    •    电子办理抵达前登记入住及退房——在手机端做好入住登记后,宾客即可在抵达酒店时在前台取到房卡。而退房前,通过在线支付系统进行账单结算,并用电子邮件接收账单详情,这是一个既安全又环保的解决方案。

    •    电子礼宾服务APP——即将推出的一款能够直接联系酒店客服的实时聊天软件,并为宾客提供菜单浏览、客房内点餐和预订酒店等服务。

安全及卫生科技
    •    CU+铜抑菌材料——在高接触表面如门把手和电梯按钮上使用抗菌铜保护膜(铜是一种从古埃及时代起就被用作消毒剂的物质)。研究表明,SARS-CoV-2病毒在铜上存活的时间最短。此外,它还会对周边表面产生“光环效应”。
    •    紫外线消毒——前台将使用紫外线消毒盒对房卡、办公用品和其及高接触物品进行消毒,同时可为宾客提供免费的移动消毒设备。此外,客房团队将使用紫外线灭菌灯作为清洁后的额外保护措施。经测试证明,该清洁方式可达99.99%的灭菌效果。
    •    HEPA级生物过滤器——部分酒店将添加HEPA级空气净化器作为常规客房和健身房清洁的额外保护措施。使用该方法可去除空气中的病毒、细菌和0.01微米(10纳米)大小的过敏原,有效杀菌率为99.99%。
    •    对进入酒店的所有物品进行消毒——所有酒店也将建立消毒程序,对进入酒店的行李、箱子和用品进行消毒。
 

AvaniSHIELD - Avani Room Sealed for 24hour After Cleaning.jpg


为宾客和团队成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安凡尼Avani就与艺康集团(Ecolab)有密切合作,并将继续合作以确保所采用的材料和卫生措施都符合艺康集团(Ecolab)和国际要求的化学处理标准。
在后新冠疫情时期,每家安凡尼酒店都将采取以下额外的防护措施:
    •    专属的“安凡尼安心住AvaniSHIED”第三方代理负责实施新的清洁规程,并确保及时向团队传达最新的健康和安全指南。该团队的服务还包括实时监测安凡尼团队成员的整体健康状况,并就新的健康和安全条例举办培训班。
    •    洁净安全的客房——每间客房在被清洁后都将被密闭24小时后才可入住。在这段密闭期间,客房部工作人员也不允许进入。在重新分配房间前,这是一段强制性的密闭时间。
    •    所有新的或现有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和第三方,如旅行社和运输服务提供商,都将必须执行新的安全措施,定期消毒,并确保按照安凡尼Avani的“可信任合作伙伴”规程保护宾客的安全。对于在泰国的酒店,这些措施还必须符合泰国旅游局(TAT)的指导方针。目前,泰国旅游局正与多个政府机构合作成立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SHA)。
    •    餐厅将使用注重新鲜、安全和零浪费的散点菜单代替传统自助餐。烹饪团队也将在后疫情期间接受食品安全方面的再培训。此外,餐厅座位将隔开摆放以保持安全物理距离。同时,要求进入餐厅的非住店散客提供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帮助进行接触者追踪。菜单可通过电子餐单或手机二维码扫码点单。
    •    AvaniFit安凡尼康体。健身房将遵循物理距离原则,确保只有少数客人在指定时间进行锻炼。每次使用后保证一段换气通风的时间,并实施灭菌涂层等新的消毒措施。安凡尼Avani也在研究室内的健身器材和训练视频。
    •    安凡尼Avani还发布了一项内部协议,规定了防护口罩的使用、检测体温的频率以及进入工作场所的工作人员的消毒程序,具体措施因国家而异。虽然所有团队成员都必须佩戴经认证的防护口罩,但为了缓解紧张情绪,安凡尼Avani发起了一项“用心微笑”的倡议,鼓励团队通过装饰口罩传达自己的独特个性。
 

4BD7C969@76771C3D.3B58C35E.JPG

酒店.jpg

关于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 Avani Hotels & Resorts

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Avani Hotels & Resorts 的诞生,旨在迎合拥有敏锐洞察力的这一增长迅速的宾客群体;他们喜欢时尚的设计、卓越的服务,同时亦追求体验价值。安凡尼 Avani 是一个动感的高端酒店品牌,将轻松的舒适与现代的风格完美融合。专注于良好的睡眠,有效的社交空间,当地美食和人性化的服务。安凡尼 Avani 目前在泰国、斯里兰卡、越南、马来西亚、塞舌尔、莫桑比克、博茨瓦纳、莱索托、纳米比亚、赞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老挝等地共有30多家酒店,并将在澳大利亚、亚洲、印度洋和中东地区开设更多新酒店。

安凡尼 Avani 是 DISCOVERY 忠诚计划的参与成员。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