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心意,有情无“疫”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限时点心自助午餐

 意.jpg 

中国北京-2020年4月 北京城春意已如期而至,无“疫”得闲时,盼重逢。口碑传颂的玉餐厅于2020年4月20日重新开门迎客。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品质粤式点心经典回归,畅享20年经验的点心匠人黄师傅以时令取材推出创意新品点心,推出春季限时超值点心自助午餐,将各类精选食材其特色发挥到极致。点心现点现做,旨在为飨客们带来色香味俱全的超凡体验,度过舒心的午间时光。
 

点心自助.jpg


春季限定上新粤点包括:健康春菜素春卷,手工制成的春卷皮薄如翼,裹入新鲜时令的春菜,入油烹炸。使其外酥里嫩,清香宜人。晶莹剔透的春菜鳕鱼饺,造型精致考究。滑嫩鲜香的鳕鱼与翠绿清香的春菜搭配,尽享自然之味。晶莹荠菜鲜虾饺,整粒弹润透亮的虾仁覆盖住清新的荠菜。用传统粤点烹饪技艺,蒸制出食材本真的滋味,口感饱满软糯。除此之外,玉餐厅全新推出的套餐包含了30种精致粤式美点和菜品:黑松露小笼包、冶味酱蒸凤爪、蟹籽烧麦、淮山叉烧肠等均可以在这里品尝到。
 

春菜鳕鱼饺.JPG

春菜鳕鱼饺

 

健康春菜素春卷.jpg

健康春菜素春卷

 

晶莹荠菜鲜虾饺.jpg

晶莹荠菜鲜虾饺


无暇美玉代表美好和高贵。在玉餐厅,像品味玉一样享受中国美食。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经理(Dale Parkington)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传承美食文化的精髓,并不断提升宾客的餐饮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丽思卡尔顿回忆。”酒店的绅士和淑女们将延续热忱、优雅的传统,体贴入微的服务,于典雅高贵的玉餐厅为热爱美食的绅士淑女们创造独特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玉餐厅.JPG


限时预订: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时间:2020.04.20 - 2020.05.31,11:30- 14:00(每日)
价格:平日,人民币228 / 位 ;周末,人民币258 / 位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玉餐厅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81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廊,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户外花园。
更多信息请登陆: HYPERLINK "http://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 HYPERLINK "http://www.ritzcarlton.com" 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 HYPERLINK "http://news.ritzcarlton.com" 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