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夏日佳饮 就在北京新世界酒店“堂”

 
意.jpg

炎炎夏日,北京新世界酒店“堂”隆重推出冰滴咖啡。精选埃塞俄比亚的日晒耶加雪菲原生种咖啡豆,采用传统日晒处理方式,覆合蓝莓、红酒、陈皮风味;香甜梅果,酒香回韵。另一款哥斯达黎加黑蜜,选用卡杜艾、卡杜拉咖啡豆进行黑蜜处理,覆合红莓、栗子、焦糖香气;柑橘果酸,焦糖甜感。


WechatIMG522.jpg


冰滴咖啡也称冰酿咖啡,以其缓慢的萃取过程与纯粹口感著称。顶部容器的冰块在摄氏5度低温下自然融化,以每秒滴出1至2滴的速度,整个萃取过程需要5-8个小时甚至更久。将咖啡粉百分之百低温浸透湿润,萃取出的咖啡口感香浓、滑顺,令人心情愉悦,所呈现的风味更是出类拔萃。
 

WechatIMG521.jpg


同时,“堂”也为爱品茶的宾客精心准备了夏日冷泡茶。不仅有上等福建铁观音、正山小种,还有台湾冻顶乌龙、西湖龙井以及云南十年熟普。冷泡茶,即以冷水来冲泡茶叶,可以说是颠覆传统的一种泡茶方法。茶叶冷泡后可减少茶丹宁酸释出,饮用时可减少苦涩味,增加茶的口感。此方法还可降低茶汤咖啡因含量,可减缓对胃的刺激,因此敏感体质或胃弱者均适合饮用。如此佳饮,欢迎订位品鉴。

 

WechatIMG523.jpg



“堂”坐落于酒店中心的大堂,其设计风格富有浓郁的东方风韵。这里的茶叶来自中国最负盛名的茶产地。“堂”以一幅高达9米的水墨画为背景,提供30余款中西式香茗、顶级葡萄酒及香槟。宾客在此一边品尝下午茶、精美小点或鸡尾酒,一边进行轻松的商务会晤,或与新朋旧友愉快小聚。

 

WechatIMG525.jpg

“堂”营业时间为每日早上8时至晚上11时,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60 8833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WechatIMG524.jpg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制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及6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