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昆泰酒店荣获 2018年度“最佳城市商务酒店”

意.jpg

2019年1月10日下午,2018年中国日报“我心之选”酒店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北京望京昆泰酒店受邀参加,并在全国进入评选资格的多家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CHINA DAILY酒店大赏-最佳城市商务酒店奖项。

 

最佳城市商务酒店.jpg


此次酒店大赏由海内外读者首选的国家级英文媒体China Daily主办,该活动通过国内外中高端读者视角、生活方式和入住体验等方面综合考量,投票并推选出他们心中的年度优秀酒店,为旅游群体出行、酒店行业服务优化提供有力的参考。


酒店大赏活动云集了业内颇有影响力的酒店集团和单体酒店,包括洲际、万豪、希尔顿、温德姆、雅高、雅诗阁等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表示:“感谢尊敬的客户对酒店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坚持努力创造更多新的记录。酒店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努力提升服务细节和品质,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惊喜的愉悦之旅,同时期待与更多的客户合作,携手共创更多辉煌时刻。”


北京昆泰酒店一直致力于让宾客尊享全身心的休闲放松和释放淋漓激情,以体贴入微的服务、瑰丽典雅的空间款待全球宾客,同时持之以恒地履行着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不断为环境和社区创造惠益。
酒店.jpg
北京昆泰酒店
北京昆泰酒店于2011年12月开业,坐落在世界百强企业云集的北京望京科技创业园,毗邻著名的第二CBD“大望京商圈”。酒店从里到外彰显着时尚现代的商务气质和宁静幽雅的氛围。酒店拥有豪华的客房、现代化的装修、先进的设备设施、气派的大宴会厅和丰盛的美味佳肴。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网站:www.kuntaihotel.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