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如荷兰

 意.jpg

20185月 — 北京 常言道,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TA的胃。荷兰美食及 其文化充满了创意性、创新性以及持续性。即将到来的65日至610日,北京希 尔顿酒店将携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以及Dutch Cuisine共同举办荷兰美食周,在 东方路一号餐厅为您开启荷兰美食之旅。一起来品味纯粹又不失巧思的荷兰美食和 文化吧!

 

持续,创新和创意,是荷兰、荷兰美食和荷兰文化所体现的三方面。荷兰美食周期 间,您可以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东方路一号餐厅品尝到特别佳肴,此次美食节将特别 邀请来自荷兰斯坦恩酒店的Albert Kooy行政主厨、Marco Lexmond厨师以及Eelco Bleeker厨师亲临现场,为帝都食客们精心打造地道的荷兰美食。

 

在美食周期间,您在用餐的同时还将观赏到一系列荷兰设计的餐具。荷兰的创意产 业擅长跨界合作,此次的美食周活动将荷兰美食与荷兰设计融合在了一起。您将有 机会欣赏由Dutch CuisineCor Unum在东方路一号特别的“迷你展览”,所有的设 计都将来自于荷兰的知名设计师Mae EngelgeerFloris HoversAlex de WitteBas van BeekKranen/GilleRENS等。

酒店.jpg

关于北京希尔顿

北京希尔顿酒店全新层次的殷勤招待和完善服务,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不管是 工作、娱乐、休憩、放松,都为您的北京之行提供超凡体验。独立的行政楼展现更 多个性化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让您感受更舒适优越的住宿体验。气派的行政酒廊 拥有高达 层的天井,抬头便可仰望苍穹,充裕的自然光线、广阔的空间、以及 全天候精心准备的饮料茶点,让您随时都能在此舒展身心。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hilton.com.cn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