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那周日早午餐“爱上夏日花园烧烤

意.jpg

今夏,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首次推出周日花园烧烤早午餐。宾客可以在亮马河畔的花园美景中,尽享德国露台烧烤和冰爽普拉那鲜酿啤酒。特别设计的儿童游乐设施、现场乐队表演别具乐趣,与家人朋友共享惬意时光。

德国有句名言叫:早餐要吃的像国王一样。周日,走进普拉那啤酒坊,看看“国王的早午餐”是如何安排的。德式香肠、冷切拼盘、新鲜烘焙的欧洲面包和鲜酿啤酒是经典的德国早餐。此外,餐厅专门设立了户外烧烤台,为宾客现场烤制饭店自制的香肠,猪排,鱼柳,三文鱼和大虾;来自瑞士的饼房行政总厨Joachim为你准备了多款招牌甜点,琳泽蛋糕、黑森林蛋糕、萨赫蛋糕让你的味蕾如彩虹般绽放。

“在德国吃烧烤,是一家人在户外一起吃的,我们常常选公园或河边,大家一起享用烤香肠,带上自制的沙拉和面包,喝冰啤酒, 十分惬意。沙拉台是我们早午餐的亮点之一,特别推荐瑞士奶酪香肠沙拉、德式土豆沙拉、黄瓜莳罗沙拉。” 普拉那啤酒坊行政副总厨Bernhard Cekon如是说。

夏日花园烧烤精选

主厨精选猪排、鸡胸、扒三文鱼柳、大虾和鳟鱼柳

普拉那香肠(奶酪香肠、纽伦堡香肠、法兰克福香肠、戴布勒森香肠、蜗牛肠、小香肠)


特别定制儿童菜单

法兰克福章鱼配薯条
 

迷你鸡肉汉堡配薯角

扒鸡胸肉配豌豆饭

茄汁斯瓦比亚面

炸鱼柳配蛋黄酱,土豆泥

蔬菜条配甜辣酱


时间:每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普拉那啤酒坊露台

订餐电话:+ 010 6410 4257

 

酒店.jpg

普拉那啤酒坊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是与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慕尼黑普拉那啤酒厂的技术合作项目。自开业以来,普拉那啤酒坊以其独特的风格享誉京城。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普拉那啤酒坊仍以其独特的经营风格,优良的酒质和高水准的服务独占鳌头。普拉那啤酒坊内设整套微型酿酒设备,铜光闪烁的啤酒罐与德国传统的木制餐桌椅相互衬托,再现了巴伐利亚古朴温馨的格调。

在普拉那啤酒坊,酿酒的全过程都由来自德国的酿酒大师掌握指导,他的精益求精,令每一杯普拉那啤酒都是百分之百德国原汁原味。酿酒师沿用德国传统生产工艺,所用的主要原料全部进口自德国,麦芽运来后先粉碎,经过糖化、过滤、麦汁煮沸,在煮沸过程中添加酒花,经冷却后的麦汁,进入发酵槽,加入酵母后,须发酵三个星期左右。从麦芽投放到制成啤酒,整个过程需要约4周的时间。

普拉那啤酒坊提供纯正德国口味的各式美味佳肴,其中有著名的凯宾大拼盘,别具一格的烤猪膝,法兰克福香肠,慕尼黑香肠,熏猪排和煎肉饼等,除此之外,普拉那啤酒坊还定期推出特色菜肴,供宾客品尝。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