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宴-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一品淮扬中餐厅徽菜美食节

意.jpg

徽菜,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包括皖南、沿江、沿淮三种风味,以皖南为代表, 五花八门的调味和食材成就令世人侃侃而谈的八大菜系,因徽商而闻名的徽菜更是有着很多的故事。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一品淮扬中餐厅将历史的独特印迹与至柔至精细的道理融于一体,选用徽州的山珍,长江中下游的江鲜,将传统的烹饪技艺与全新理念相结合,打造出一席耳目一新的精选佳肴,不仅让人大饱眼福,而且传递了徽州文化的风情与魅力。体味淮扬菜与安徽菜的独特碰撞。

在徽菜美食节期间,您可以品尝到包含黄山臭鳜鱼、铜陵炖老鹅、徽腿炖野笋、雪菜烧五河杂鱼、干豇豆烧肉、腊味扣糍粑、蚕豆米炖蛋饺、蒙城烧饼、皖南炸糕等众多精选徽味,让您感受“徽”之不去的“徽”味无穷。

 

微信图片_20180511192542.jpg


特色徽菜介绍
    
黄山臭鳜鱼
几乎所有人对徽菜的印象都是由一条臭鳜鱼开始的,唐代诗人张志曾描写到“桃花流水鳜鱼肥”,近日《舌尖上的中国》又掀起热潮。风味鳜鱼经独特腌制过程,非但不臭,反而鲜香无比。既保持了鳜鱼的原汁原味,肉质醇香入味,同时骨刺与鱼肉分离,肉成块状。余味悠长,醇滑弹牙,口感筋道。

腊味扣糍粑
腊肉和糍粑各赋其香,在蒸腾中相互弥漫和沁染,沉淀在彼此的间隙和纤维中。糍粑口感酥脆有弹性,腊肉肥瘦相间,肉质紧密,香甜咸鲜。两者相得益彰,让人沉醉在黏软的触感和肉香的味觉中,回味无穷。

蒙城烧饼
蒙城油酥烧饼是安徽蒙城颇具特色的汉族名点,选料精良,制作考究,有“一张烧饼香满城”之说。烧饼颜色诱人,表面油汪,透明薄如纸,入口焦酥掉渣,香脆可口。因其制法独特,食而得异香,成为脍炙人口的徽州小吃。

徽菜美食节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午餐及晚餐时间供应
详情咨询:010 85996666转6508
地址: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六层,一品淮扬中餐厅

 

微信图片_20180511192534.jpg
 

酒店.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