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请她吃大餐!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超值母亲节礼遇

意.jpg

Beijing, 2018年(北京)- 充满爱意的五月里,即将迎来最温馨的母亲节,你计划好怎么度过了吗,如何向她表达爱意?和母亲大人最好的约会,莫过于请她吃大餐!5月13日当天,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母亲节特别礼遇,凯菲厅为您定制母亲节早午餐,主厨将现场教您烘焙爱心曲奇。享用早午餐之余更可获得绿洲俱乐部泳池及水疗礼遇,邀她一起畅享悠然时光吧。
 

凯菲厅海鲜Grand Cafe Seafood.jpg


早午餐礼遇价格:每位人民币388元+15%服务费及税费(凯悦美食会会员专享328+15%),含绿洲俱乐部礼遇:
•    绿洲俱乐部价值400元泳池体验券1张(有效期至5月31日)
•    绿洲俱乐部腰部舒压及面部护理价值268元抵用券1张(有效期至5月31日)

 

官方海报Poster.jpg
 

绿洲俱乐部水疗Club Oasis Spa.jpg


时间:5月13日(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酒店二层)
餐厅与凯悦美食会:+86 10 6510 9024
绿洲俱乐部:+86 10 6510 9760

酒店.jpg

关于凯菲厅
位于酒店二层,用餐区域可俯瞰大堂。餐厅设有环绕的开放式厨房,贯穿令人愉悦的用餐氛围。凯菲厅提供自助午餐和晚餐的环球国际美食,包括地道日式、意大利式和北方传统美食。零点菜单供应各种中外餐点。

关于绿洲俱乐部
独具特色的55米热带雨林式风情游泳池,自然和谐,各种奇石异木穿插其中,郁郁葱葱。瀑布、石雕、典雅的巴厘岛石柱,棕榈树倒映在清澈的池水中。梦幻天幕配合虫鱼鸟叫,休憩于舒适的柚木躺椅,扶手藤椅上,尽情享用各式鲜榨果汁饮品与健康小点,一切喧嚣此刻尽抛脑后。绿洲俱乐部提供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完善的健身器械。开设全方面私人教练课程,定制化健身课程,带您体验无穷乐趣。同时,绿洲俱乐部拥有奢华舒心的水疗中心,精心设计一系列专业身体护理疗程,完美结合东西方水疗手法和传统技艺,集养生按摩于一体。资深理疗师根据宾客不同的护理需求、肤质、年龄提供个性化的护理套餐,带来针对性的理疗体验。让您在优雅静谧的环境中尽舒身心。

关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拥有718间客房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座落于长安街与王府井的交汇处,地处著名的繁华商务,购物和休闲区域,坐拥商业中心东方广场,自酒店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便捷的地理优势让您尽心探索京味文化的魅力与优雅。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一直致力于以提供优质便利的配套设施为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自开业起截止到今日, 酒店在国内外的媒体评选中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包括由《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评选的“2017最佳美食美酒酒店”,福布斯旅游指南全球评选的“2017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酒店”,搜狐酒店大赏华北区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餐饮酒店”,《都会》评选的“2017最佳城市商务酒店”及《城市旅游》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奢华商务酒店”等大奖。beijing.grand.hyatt.com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