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成龙咖啡下午茶

意.jpg

北京,中国—2018年5月3日,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酒廊携手成龙咖啡,重新定义午后悠闲时光,在弥漫着埃塞俄比亚和哥伦比亚研磨咖啡的香气中,细细品味单品手冲成龙咖啡和特色咖啡甜点。

静谧的午后,夏日的阳光,一切都刚刚好。放下匆忙的脚步,约上挚友坐下一起享受这春余夏初,邂逅这座城市的惬意时光。清新爽口的树莓芝士塔、醇香细腻樱桃黑森林、更有鲜香美味的洋蓟心烟熏三文鱼、经典的葡萄干司康带给您不同的风情体验。除此之外,更有饼房厨师精心设计由埃塞俄比亚和哥伦比亚进口咖啡粉制作而成的咖啡甜点,多种恰如其分的时令美味惊艳您的味蕾。

成龙咖啡豆经过严格筛选与分级,质地坚硬、口感丰富、风味特佳。对生产过程中咖啡豆的烘焙度、残氧量以及密封性进行严格的把控,精心烘焙,凸显咖啡特有的地域风味。现磨现冲,充分感受咖啡的香气与手冲的美妙,咖啡豆丰富的滋味,品尝后回味的余韵,满足口腔上下全部味蕾,过程中的乐趣是任何方式无法替代的。单品手冲通过咖啡师的完美技艺,还原出每款咖啡的最佳风味,不断撩动顾客的味蕾。

下午茶价格

单人套餐价格为人民币258元
双人套餐价格为人民币388元
时间:下午 13:00至18:00 (需提前一日预订)
截止日期:2018年5月31日

位置:大堂酒廊,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楼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 8510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JW万豪
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外观设计精美,坐落于全球范围内的各大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这些高雅奢华的酒店,为当今成熟自信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放松环境。JW万豪酒店在自己的服务领域,可以巧妙地为客人提供精心并有预见性的服务经验,从而使客人无后顾之忧,将精力投入到对他们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为止,JW万豪酒店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共计60家酒店。预计到2015年,在28个国家内将会拥有79家JW万豪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