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法云安缦首个婚礼展 缔结甜蜜村庄良缘

2016年4月,杭州法云安缦于4月24日成功举办其首个婚礼展,主题为我的甜蜜村庄婚礼My Intimate Village Wedding。法云安缦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的山谷中,周围为农田、寺庙、竹林、和苍翠的群山所环绕;在设计上,其布局保留了中国古代村落风貌,曲径通幽,小石铺路,砖墙瓦顶,土木结构。

展览当日,度假村利用其丰富完善的设施以及部分房间,充分展示了法云安缦婚礼的整体装饰和搭建,从而展现其全新婚礼概念,即用法云安缦最为贴心周到的服务,在这杭州的小村庄——法云村内,于新人逗留期间为其打造别具特色的婚礼仪式,制造独特而温馨的婚礼记忆。以明黄色为主调的模拟婚礼仪式和悉心准备的展览布置令来访宾客身临其境地体验了法云安缦婚礼服务的甜蜜安宁与私密
近来,小规模婚礼在中国悄然兴起,法云安缦将其新颖的婚礼理念融入其中,加之其独有的东方美学灵感以及烟雨江南的朦胧诗意,无疑是打造独一无二婚礼体验的不二选择。
此次婚礼展携手Dream Agent及花游一同展开。Dream Agent是国际知名的婚礼策划公司,致力于精心打造属于新人个性的高品质、时而是激发创新的婚礼。花游是一家日式花艺公司,以“特别的时刻用最美的花来点亮,用最美的花营造最特别的时刻”为企业理念。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