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带你体验动静皆宜的瑞士

         瑞士的冬天犹如冰雪奇缘般的童话故事,满山满屋顶都积着厚厚的雪,一片白皑皑的壮观景色。而随着冰雪慢慢融化,漫山遍野都吐出了嫩芽,开出了鲜艳的花朵。过惯慢生活的瑞士格施塔德(Gstaad)小镇,夏季的节奏似乎也随着大地复苏。阳光的味道,青草的香气,清新的空气,时间慢慢流淌着,身处在其中,不得不陶醉于纯美的自然风光中。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万物复苏,各地精彩的活动层出不穷,引人入胜,开人心窍。

 
格施塔德是阿尔卑斯山脉中最引人入胜的魅力小镇之一,是欧洲皇家及电影明星们青睐的度假胜地。夏季来到格施塔德,除了可以品尝美食盛宴,整个格施塔德活动也非常丰富一年一度的梅纽因音乐节,是欧洲非常重要的夏季音乐节之一;7月瑞士网球公开赛--格施塔德站也将拉开序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格施塔德还将迎来女子网球冠军杯赛;而到了8月,格施塔德还会举办精彩的马球赛,本次马球赛还将有中国马球队参加,更是不容错过。时而典雅宁静,时而动感十足,时而欢笑不断,夏季来到格施塔德,定会让你活力四射!若你想要更好的体验夏日的格施塔德,那就更不能错过极富盛名的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Gstaad Palace),酒店建立百年以来以其细致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无可比拟的声望, 同时还受到了无数社会名流及大牌明星的青睐,成为他们的“私旅圣地”。 前美国总统吉米·卡特、撒切尔夫人、奥黛丽·赫本、艾尔顿·约翰、罗比·威廉姆斯、索菲娅·罗兰等诸多世界顶级名人都曾在此驻足停留。
 
在格施塔德的山岗上,可以看到一家气派华美的建筑,那就是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酒店是立鼎世酒店联盟(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之一,拥有独特装饰风格的100间客房,其中包括15个单人间和59个双人间、19个小套房、4个豪华套房、2个塔楼套房。酒店还拥有1个阿尔卑斯疗养地区最为豪华和完备的三卧房顶层套房,环绕整个套房的150平方米露台可以全景欣赏到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山峦起伏。此外,坐落于Gsteig小镇山上海拔1700米处的酒店精品农舍Walig Hut也是归隐山林的好去处。
 
酒店拥有五家一流的餐厅,其中包括获得《戈米兰美食指南》(Gault Millau)16分的Le Grill Rotisserie餐厅。此外,拥有设计独特的Green Go夜总会,将带您回到70年代,并与您一同感受当时经典的派对气氛。酒店的水疗拥有个性化的装潢,宛若美妙仙境。占地18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包含8个理疗间、1个私人套间,桑拿和蒸汽浴设备以及1个室内泳池、1个有水流按摩的露天泳池。酒店着力将风景融入水疗的体验之中,在此可一边享受美好的水疗体验,一边眺望壮丽的山景。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一年只经营夏冬两季,2016年的夏季营业时间为2016年6月19日至9月11日。酒店恪守着“每位国王都是客人,每位客人也都是国王”的待客之道,值此之际,酒店推出缤纷多彩的夏季套餐,为宾客精心设计,带你一起感受动静皆宜的瑞士夏季!
 
活力夏日,全家一起玩
 
夏季通常是家庭活动的时间,而瑞士则是著名的避暑胜地。带孩子来瑞士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只要连续入住内部相连的两个客房五晚,即可享有电影《查理的巧克力工厂》 中的著名巧克力工厂的参观门票,并赠送往返火车票,您可以带着孩子去巧克力的世界尽情玩耍、学习并亲手制作巧克力;此外,还可以参观一个当地山区农场,体验瑞士有机农场的非凡乐趣。
此优惠套餐价格:4,590瑞士法郎起,包括两位成人和两个儿童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
 
夏日狂欢,再来一晚
 
夏季的格施塔德有这么多缤纷活动,是否担心行程安排过于紧凑?或是担心错过心仪的活动?入住格施塔德皇宫酒店,不必担心,酒店贴心为您想到解决方案,给力推出超值套餐,让您可获赠多至两晚免费住店,好好享受格施塔德的慢生活。
- 入住酒店3晚仅需支付2晚费用,特惠价格自1,306.5 瑞士法郎起
- 入住酒店4晚仅需支付3晚费用,优惠价格自1,950瑞士法郎起
- 入住酒店店7晚仅需支付5晚费用,优惠价格自3,290瑞士法郎起
 
上述优惠套餐均包含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赠送的一晚或两晚仅含早餐)。
 
农舍蜜月,浪漫满屋
 
有人说瑞士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一生一次的蜜月选择人杰地灵的瑞士度蜜月,一定毕生难忘。入住酒店装饰浪漫的客房两晚,优享房间升级服务以及在坐落于Gsteig小镇山上海拔1700米处的精品农舍(Walig hut)度过极致浪漫的一晚并且享用三道菜晚餐,赠送一瓶香槟,同时还可在酒店水疗中心享受两人两小时私人土耳其浴。这将给您一个前所未有的蜜月体验。
此优惠套餐价格:3,504瑞士法郎起,包括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
 
 
 
 
音乐王子,朗朗之夜
 
钢琴王子朗朗也将在今夏光临格施塔德,带您领略夏季格施塔德与音乐的美妙结合。若是您钟情我们的钢琴王子,那绝对不能错过在瑞士与他的美妙邂逅。在“朗朗音乐会”期间,入住酒店两晚(根据酒店入住情况可享受免费客房升级),并附赠每位宾客一张朗朗音乐会入场券(三等坐席),以及前往音乐会的交通服务。
此优惠套餐价格:1,620瑞士法郎起,包括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有效期:2016年8月26日到8月28日。
 
山丘之夏,自由骑行
 
面对漫山遍野,美得不可方物的大自然山色,不在山间骑行一下,游走山间景色,怎么对得起这一番美景?入住酒店三晚,即可获得一天专业自行车指导以及25分钟运动按摩。
此优惠套餐价格:2,385瑞士法郎起,包含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
 
古典音乐,文化饕餮
 
若是您钟情古典音乐,那更不能错过在格施塔德举办的第60届的“梅纽因”音乐会,这个以小提琴大师梅纽因名字命名的古典音乐节,今年正好迎来大师诞辰100周年。以其高质量著称,也以邀请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知名度、独特性和吸引力的音乐演奏家为特色,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深切感受人类与自然的关系。入住酒店三晚(根据酒店入住情况可享受免费客房升级),即可每人获赠一张一等座音乐会门票(由门票情况而定),以及前往音乐会的交通服务。
此优惠套餐价格:2,232瑞士法郎起,包括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有效期2016年7月14日至9月3日。
 
网球之夏,动感十足
 
任何一场 ATP (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的举办地都有着引人入胜的景观, ATP 巡回赛 - 瑞士格施塔德站也不例外。今年瑞士网球公开赛将在7月16日至24日举行,若是网球迷定是不能错过在球赛举办期间,入住酒店两晚,每人可获赠两张瑞士网球公开赛门票(一等座)。
此优惠套餐价格:1,642瑞士法郎起,包括两人半膳宿住店费用,免费享受酒店水疗。有效期为2016年7月16日至7月24日。
*所有优惠套餐视酒店入住情况而定。所有酒店优惠不可同时享用。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