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科莫湖 奢华水疗体验

        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是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山区著名的湖泊之一,被称为“米兰的后花园”。它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的一个盆地中,是一个呈Y字型的狭长湖泊,科莫湖一直被誉为意大利最美的湖泊,意大利诗人但丁,英国诗人雪莱,劳伦斯等都曾为科莫湖的美景所倾倒,都写过赞美其的诗篇。这里气候温暖,周围植物种类繁多,生长茂盛,自然风光美得惊人。 

意大利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CastaDiva Spa & Resort)就坐落在美如画的科莫湖畔,是一家五星级的顶奢度假酒店,骄傲地拥有9栋坐落在科莫湖畔的别墅, 它也是全球小型豪华酒店协会(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员之一。酒店最早始建于十八世纪晚期(1797年),最近一次改建后于2010年5月29日正式对外营业,一共拥有73间房间和2栋私人别墅。酒店周围是草木茂盛的植物园,占地面积约26,000平方米,古木参天、品种繁多,多数为林木。大客房面积从35平方米到250平方米不等,绝大多数客房都有阳台或露台,可全方位欣赏湖景。马路、走道和阶梯将各栋别墅相互连接起来,植被繁茂、满眼苍翠。作为酒店行业的新秀,卡斯塔迪瓦独树一帜、别具一格,是你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纵情享受的绝佳去处。
 
除了坐拥令人窒息的自然美景,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丰厚的文化、歌剧和戏剧底蕴也相当值得一提。度假酒店被人们视为歌剧圣殿,在1827-1829期间,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迪塔·帕斯塔买下这栋别墅(当时名叫罗达别墅Villa Roda),进行了恢复修缮,并在这里接待过诸多作家、艺术家、歌唱家和作曲家——如文森佐·贝里尼和葛塔诺·多尼采蒂(Gaetano Doniztti)。由此,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也与歌剧艺术结下了百年的不解渊源。如今,以意大利歌剧中的女性角色命名的9栋别墅可谓酒店最大的特色之一:罗卡布鲁纳别墅(VILLA ROCCABRUNA)、费奥迪丽姬别墅(Villa Fiodiligi)、多拉贝拉别墅(Villa Dorabella)、利奥诺拉别墅(Villa Leonora)、吉尔达别墅(Villa Gilda)、维奥莱塔别墅(Villa Violetta)、埃索塔别墅(Villa Isotta)、阿美娜别墅(Villa Amina)和诺尔玛别墅(Villa Norma)。每栋别墅都融入了现代元素,具有独特的风格,再现19世纪建筑的壮丽之美。别墅之间由穿越迷人草坪的道路、人行道和台阶相连接。度假酒店拥有两栋宏伟的私人别墅,对于
寻求独特体验的人士来说,这里设施齐全,保留了只有在私人别墅才能体验到的隐居生活。
 
水疗是卡斯塔迪瓦度假酒店的特色之一,水疗区由保罗博德加· 卢卡卡斯泰利(Paolo Bodega e Luca Castelli)设计,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包括喷泉、芳香、颜色和理疗区),在这里你能真正拥有一段梦幻般的水疗体验。水疗区所在环境不禁让人想起古老的汽船,你可以坐在舒适的睡椅或玻璃地板上,俯视百年码头。理疗区由两个理疗室和四个水疗套房构成。四个水疗套房分别对应四大元素:火、水、气、土,每个套房均有专用淋浴、专用供暖设施和放松区域,个人理疗和情侣共用皆宜。理疗过程中均采用滋养肌肤、纯净健康的顶级天然成分:如零化学成份的尊贵水疗品牌Sodashi,在效果和纯度方面都无与伦比,是全方位滋养皮肤,强化整体健康的系列产品;英国品牌Aromatherapy,专注于使用最好的天然成分,最纯净的提取物和具有天然修复能力的精油于其产品和治愈疗法中,并屡获殊荣。精心细致的品质服务之外,水疗区的各类活动也可谓精彩纷呈:在水疗区外有条颇为壮观的路通往一个浮动喷泉水池,当夜幕降临,湖面上方的舞动式悬空喷泉将取代这个喷泉水池,变成一幕梦幻般的舞台背景。此外,还有令人陶醉的表演和意大利最佳歌剧咏叹调的音乐伴奏。
 
卡斯塔迪瓦水疗度假酒店在修整了一个冬季之后,于2016年3月10日开始其今年的营业,值此之际,为让到来的宾客有更好的体验,现推出春夏特别优惠套餐,价格自620欧元起。
 
具体套餐内容包括:
 - 在橘园餐厅享用美味自助早餐
 - 可每日享用SPA馆的保健设施,包括瑞典桑拿,蒸汽浴,地中海浴,侧喷流放松泳池,按摩泳池活力池(带水按摩和色疗,垂直克奈普,喜马拉雅玫瑰盐室,畅爽冰瀑,享受薄荷与异香的淋浴以及建在19世纪船坞旁的Darsena休闲区
 - 健身中心配有Kinesis和泰诺健身器材
 - 免费提供无限网络
 - 往返于科莫市区的固定班车
 - 包含服务费和税费
 
有效期为:2016年5月1日至6月16日,周末至少入住两晚(周五/周六,周六/周日)
此套餐不适用于2016年5月20日,5月21日,5月27日,5月28日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