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将于日本伊势志摩国立公园开设Amanemu度假村

 

 
安缦集团宣布继2014年12月东京安缦的成功开幕后,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设其于日本的第二家度假村,也是安缦旗下首个温泉度假村——Amanemu,届时其将坐落于日本中部本州岛三重县的伊势志摩国立公园。
 
Amanemu度假村坐落于有“珍珠湾”之称的英虞湾沿岸,坐拥静谧的自然环境,传承了日本古老的矿物温泉(onsen)传统。Amanemu由24间套房和4栋双卧室别墅构成,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温泉。此外,度假村内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安缦水疗中心,一个环形泳池,餐厅以及酒廊。
 
坐落于本州岛三重县的志摩半岛,Amanemu位于东京西南方约300公里处,可通过日本的高速铁路网络轻松到达。从度假村出发乘坐列车2小时或直升机25分钟即可到达观光胜地名古屋。志摩坐落于伊势志摩国家公园内,以美食和文化瑰宝着称,该地还将成为2016年G7峰会的东道主。Amanemu的命名来自梵文,意为“和平”,“nemu”在日语中的意思是“欢乐”,度假村蕴藏了当地丰富的内蕴,其设计中亦糅合了经典日式旅店的审美传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浑然天成的隐逸之地。
 
优雅简约的套房自然延伸至开阔的露台上,于此可眺望英虞湾宁谧的景色,小岛零星散布在海中,采珠船漂浮于平静无波的海面上。每间套房都将拥有独立温泉设施,而安缦水疗中心还将设有两间大型温泉馆,一个水疗池,四间疗养套房,一个健身馆,和一个瑜伽中心。
 
Amanemu位于大崎半岛之端,被崎岖的锯齿形海岸线环抱,该地区以丰沛的自然资源、养殖珍珠,及种类繁多的海鲜而闻名,更不必说闻名遐迩的日本松阪和牛。此外,该地区还曾是古代宫廷的粮仓,因此,度假村的餐厅为客人们提供的日本料理也将传承此地“御食之国”悠久的美食文化。
 
安缦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Jolivet先生说道:“随着东京安缦的开幕,我们开启了安缦在日本的旅程,Amanemu是这段旅程的延续,我们希望创造出真正的安缦体验,为我们的客人呈现日本独特的自然美景、精致料理,以及‘无微不至(omotenashi)’的独有待客文化。Amanemu拥有超卓的地理环境,而安缦的DNA使度假村与周边环境水乳交融。我们的首个温泉度假村结合其极富营养的温泉,将提供以身心健康及传统为核心的全方位充实体验。”
 
安缦集团主席Vladislav Doronin先生说道:“Amanemu度假村是品牌在全球建立的第30家度假村,它将为我们的宾客提供发现日本夺目光辉的机会,而其与自然相融的乡间环境无疑是对东京安缦的补充。Amanemu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日本的多元文化,将传统与现代无缝融合。而作为安缦的首个温泉度假村,Amanemu进一步证明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开拓迷人的目的地,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Amanemu度假村周边独特的设施中包括一个18洞冠军高尔夫球场。此外,度假村还将提供安缦短途旅行定制服务,探索该地区的文化特色及绝佳体验,比如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熊野古道和日本最神圣的神社伊势神宫的朝圣之旅。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