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黎斯酒店呈献夜游巴黎专享礼遇

如果夜游巴黎是你一直以来的夙愿,那么巴黎首家法国宫廷风格酒店--茉黎斯酒店(Le Meurice,Paris)能让你愿望成真,带领你在夜间纵情游赏巴黎这座"光之城",度过一个特别的周末假期。

联合国将2015年定为光与技术之年,而今年茉黎斯酒店也将迎来她180岁生日。为纪念这特别的时刻,酒店独家呈献专享礼遇,邀请宾客深度探索夜幕下的巴黎,领略这座城市美不胜收的别样景致。

宾客到达茉黎斯酒店,可于下午三点后办理登记入住手续。随后可在礼宾部确认参加夜游巴黎,以便酒店的专业团队为你制定周详的夜游行程。入住房间后,请享用酒店特别准备的香槟,揭开此奢华之旅的华丽序幕。此时你可选择在房间泡个热水澡,洗尽旅途的疲惫;或是在出行前小憩一下--酒店的大床(特大床)配有松软床垫及细腻柔软的棉缎床单。休憩调整过后,让我们开始夜幕下的神秘巴黎探索之旅吧!

或许听说过,周六晚上的巴黎,没有人叫得到出租车。茉黎斯酒店将为你的巴黎夜游之旅安排豪华专车,专属司机随时静候你。酒店为宾客提供长达8小时的专车使用时间,灵活安排游览、观光、会议或其它行程,无需再担心交通造成的时间延误。

开启夜晚巴黎之旅的最佳方式莫过于穿梭于巴黎的繁华街巷,看着车窗外熙攘的人群奔赴周末欢乐时光。巴黎晚间最活跃的场所莫过于各式餐厅、酒吧,你可前往如Cafe Chic餐厅等城中人气最旺的休闲场所;在Le Perchoir餐厅的酒吧内享用一杯美酒;或到Lionel Hampton、Le Speakeasy或Le Carmen等爵士俱乐部体验动感的音乐节拍。想舞动身体,宾客可选择Titty Twister、Club 79、Castel、VIP等酒吧,在舞池中一展身手;Chez Regine酒吧的"taxiboy"更可和客人一起热情共舞。

结束一晚巴黎探索之旅,返回酒店后,酒店菜单精选一系列丰富的经典法式美食。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餐饮服务,为宾客精心烹制的菜肴包括:法式洋葱汤(22欧元)、香煎龙利鱼佐牛油汁(68欧元)、各式陈年干酪(18欧元)及焦糖布丁(16欧元)等,还有多种美味选择,力图为每位宾客呈献称心的餐饮体验。

清晨,伴着巴黎初升的朝阳,宾客在度过难忘一夜后可安然入梦。酒店将为你延长退房时间至下午6点,为你免除后顾之忧。

茉黎斯酒店位于巴黎的中心地带,是你深入游巴黎的完美选择。尽情享受属于你的巴黎之夜!

礼遇内容包括:

宾客到达后,可在房内享用酒店赠送的香槟;

豪华客房住宿一晚,下午6点退房;

双人美式早餐;

酒店提供豪华专车服务(可使用共计8小时);

为宾客推荐夜游巴黎行程;

价格:二人住宿1420欧元起(不含晚间项目)

此优惠活动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仅每周末(含周六晚间)适用。请至少提前7天预约订房。此优惠在特殊日期不适用。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