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艺45酒店呈现全新清酒餐饮礼遇

 

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Dorchester Collection)旗下珀艺45酒店(45 Park Lane,London)位于伦敦中心梅菲尔区,欣然呈现全新清酒餐饮体验,宾客在酒店Bar 45酒吧及CUT餐厅均可享用。

珀艺45酒店首席侍酒师Vanessa Cinti刚荣获国际清酒侍酒师认证,同时为宾客带来全新清酒餐饮礼遇。

Bar45酒吧将呈现“清酒三重奏”特色活动:宾客可在享受由三种不同口味清酒营造的异国情调。我们对清酒的品质及口味有极高的要求,从众多品牌中精挑细选出三种风格各异的清酒,进行完美搭配:天吹纯米雄町清酒特选金盏花酵母,以传统“山废”法酿造而成;麒麟Vintage 2013时酿酒散发浓郁雪莉酒香;满寿泉纯米大吟酿在拉梦内酒庄(知名勃艮第酒庄)专用酒桶内酿制而成。以上所有清酒都适合低温饮用。宾客在酒吧品尝清酒时可选择酒店甜点主厨Niamh Larkin打造的New Rough CUTs系列甜点搭配食用,风味更佳。

宾客在Bar 45酒吧或CUT餐厅用餐可选择酒店独家呈献的精选清酒配餐饮用(清酒按瓶标价)。酒店行政主厨David Mc Intyre推出含亚洲饮食元素的春季新菜式,首席侍酒师Cinti将为之搭配相应口味的清酒,展现清酒百搭的佐餐潜质。全新菜式包括:柠檬汁扇贝沙拉(配料为青葱、紫苏及芥末山葵胡椒汁);金枪鱼鞑靼圆筒(配料为姜、芥末及芝麻味噌锥形脆卷);及港式蒸海鲈鱼(配料为辣椒油、蒜及姜)。

“清酒三重奏”价格为每人35英镑起。Bar 45酒吧或CUT餐厅内清酒价格为每杯10英镑起。

关于珀艺45酒店(45 Park Lane,London)

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的第二间位于伦敦的酒店珀艺45酒店(45 Park Lane,London)于2011年9月1日开业,与姐妹酒店多切斯特酒店(The Dorchester,London)只有几步之遥,并拥有Wolfgang Puck在欧洲的首家餐厅Cut。奢华现代的室内设计由纽约设计师Thierry Despont亲自操刀,打造闲适的感觉,是国际宾客提供欣赏伦敦的绝佳位置。45间客房和套房宽敞明亮,尽享海德公园的迷人景致,豪华的顶楼复式套房更将伦敦全景尽收眼底。引人注目的中央楼梯通往Bar 45、Library和提供私人包房的Media Ro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